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县域经济发展

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落户唐山丰润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1 11:19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日前,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丰润区桃源林场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被命名为2014年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为我市唯一一家。

  桃源林场位于丰润区左家坞镇北夏庄村,占地5000亩,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完备,是集旅游、体育比赛、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具有独特田园风格的现代化绿色环保生态景区。

  桃源林场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创建,是对“全民健身工程”模式的补充和有益尝试,也为我市青少年体育建设增添了更多的校外活动场所。

关键词:丰润,户外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