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善行河北

丰润区为10位道德模范授奖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1 11:23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5月28日上午,丰润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举办,身残志坚的淘宝店主冷秋颖、照顾残疾儿子和瘫痪丈夫的坚强母亲岳国英、带领村民建樱桃园致富的最美村支书孙友荣等10位道德模范及5位道德模范提名者到场。获奖者手捧鲜花和奖杯,他们多年的奉献和努力让在场观众感动落泪。

  据了解,道德模范的评选活动是丰润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自2012年以来,丰润区开展“善行河北”系列道德实践活动,重点推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通过道德模范的评选,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成为社会前进的力量。10位道德模范中,有身残志坚、自立自强的青年,有孝老敬亲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强母亲,有在医疗、教育等领域成就卓著的行业精英,还有为人民服务、舍小家为大家的基层群众工作者。在这些道德模范的感召下,学模范、做模范、爱模范已经成为丰润区的一种良好风尚。

关键词:丰润,道德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