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本网要闻

丰润区召开“三最”整改工作协调会议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1 11:19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近日,丰润区召开“三最”整改工作协调会议,在回顾和总结前段抓好我区群众最反感、最盼望、最需要解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三最”整改工作是我们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开头”。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肯定前段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认清差距,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要坚持先易后难、统筹兼顾的原则,分清轻重缓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真正让群众掰着手指头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关键词:丰润,整改,群众路线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