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领导活动

纪兴龙主持召开会议破解难题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2 13:0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4日,区委书记纪兴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在丰润镇小安乐庄村调研时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纪兴龙和区交运局、环保分局、农牧局、住建局、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群众反映的通村公交车,村庄硬化、绿化,还乡河生态治理,发展集体经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逐一制定了解决方案。

  纪兴龙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百姓所需、所想、所盼,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解决问题和处理矛盾的能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切实可行办法,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关键词:纪兴龙,丰润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