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丰润区有了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投资近20万元的丰润区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该中心是一所为年龄在18周岁以下,脱离监护人有效监护,在街头依靠乞讨、捡拾等方式维持生活的未成年人提供救助、保护、教育的庇护场所的专门机构。该中心建筑面积380平方米,分设居住室、娱乐活动室、医务室、观察室、教育辅导室、值班室等。拥有儿童床位25张、学习桌6套、书柜8套、休闲坐椅6组,其中的娱乐活动室还铺设了防滑泡沫地板,配备了液晶电视,儿童娱乐、游戏设施等,医务室配备了日常药品、医疗器械,做到小病不出站,大病送定点医院的管理模式,该中心各种设施建设已经达到我省县(区)级一流救助保护中心建设水准。

关键词:丰润,未成年人,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