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善行河北

丰润表彰见义勇为扬正气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1 16:16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日前,丰润区专门召开会议,对近两年来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在全社会弘扬正气,营造“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丰润区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开展“诚信平安丰润”建设,通过思想教育、典型培育、表彰奖励和关爱关心,使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典型人、典型事不断涌现,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丰润区交通运输局丰津公路收费站副站长常建涛带领队员,在一辆半挂车突然着火时,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并将大火及时扑灭。在当天的大会上,他们作为“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受到隆重表彰。勇擒抢包男子的郑奎军、冒着严寒从冰窟里救出落水儿童的张艳军、协助民警成功抓捕逃犯的蒙国军等10人,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键词:丰润,见义勇为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