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领导活动

中央和省、市文明办督查组检查我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2 13:0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7日,中央和省、市文明办督查组到我区丰登坞镇中学,现场检查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

  2013年,中央文明办、教育部、财政部对丰登坞镇中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提供了2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这次检查重点对该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我区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发挥好少年宫作用,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提出了要求。副区长孟文红和区文明办、教育局、财政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键词:文明办,丰润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