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本网要闻

丰润法院送法下乡“接地气”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1 11:19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6月9日,丰润法院11名法官分成6组,来到火石营镇下辖的水峪、庞庄、前刘城子等村开展“送法下乡”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为了方便群众能够全面地了解法律常识,丰润法院特意编发了送法下乡宣传册,将一些诉讼常识如民事立案、诉前调解、案件执行等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印制成了详细的宣传手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法官们都耐心细致一一给予了解答。据统计,此次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共接待群众100多人次,发放送法下乡宣传册300多份。

关键词:丰润,法院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