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领导活动

马立军到石各庄镇后常魏庄村调研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2 13:0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2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立军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石各庄镇后常魏庄村,与当地干部群众促膝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走访。

  在村委会,马立军认真听取了村两委、部分村民和党员代表对改进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该村环境改造提升、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马立军还踏查了村里的主要街道,观看了村里秧歌队的演出。马立军在调研中指出,随着群众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精神文化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加大群众文化体育设施和文化娱乐场地建设,不但要让群众富起来,也要让群众乐起来。

关键词:马立军,群众路线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