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领导活动

省委督导组到我区督导调研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2 13:0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4月28日,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省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赵超英,到我区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区委副书记彭晓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国军陪同。

  调研中,赵超英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区丰润镇西那母庄三村、区人民法院、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我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赵超英指出,丰润区近年来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在民生工作和基层党建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区纪检和组织系统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积极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教育实践活动当成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机遇和重大考验,继续将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区开展活动积累好经验。

关键词:督导组,调研,丰润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