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领导活动

区领导到王官营镇白草坡村调研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2 13:0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彭晓明、区委常委杨东广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王官营镇及这镇白草坡村,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走访,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彭晓明、杨东广在王官营镇政府认真听取了这镇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城镇建设、信访工作等情况。在白草坡村,实地走访了位于这村的水泥厂、养牛场、食用菌养殖场,踏查了这村的主要街道,并召开座谈会,就区委、区政府在“四风”中存在的问题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村民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彭晓明在调研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目前我区的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感到群众对这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有很高的期待。我们要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最为急需、最为关切的问题。

关键词:群众路线,调研,丰润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