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14家北京家具企业移居滦南 滦南县京唐家具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

http://ts.hebei.com.cn/lnx/ 2018-11-08 08:10 滦南县新闻网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张永新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喆)日前,滦南县举行了京唐家具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北京天顺书画院院长姚天顺,北京泊诺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等14家企业负责人以及强力家具集团等32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艾文志宣布开工,县长侯旭致辞。

  京唐家具产业园位于滦南经济开发区嘴东园区,总投资15亿元,占地580亩,由泊诺思、科洛、富思、五木、欧比斯、创梦、百意定制、冠焜木业、启智未来、唐韵桐木、宇刚家具、盛滨玻璃、唐韵装饰、淇雅装饰等14家企业共同投资兴建,是集高端家具、大家居及家具制造原辅材料生产、家具企业孵化器为一体的综合性集群化产业园区。

  园区统一规划设计,道路、给排水、供电等配套设施共建共享,资源统一配置,土地利用率实现最大化。园区规划建筑总面积31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11月底前陆续投产,投产后年销售总额预计可达15亿元,利税3亿元。

  同时,该园区将借助滦南经济开发区嘴东园区临港优势,推动家具产业迈向国际市场,实现滦南家具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进一步深化。

关键词:滦南,家具,企业,开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