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九大队“白加黑”勤务紧抓整治促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8-10-16 19:20:25
分享:

 

唐山交警九大队“白加黑”勤务紧抓整治促安全。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为全力做好秋季交通管理工作,交警九大队各路面中队以“警力跟着警情走”为目标,以“机动+路面”、“机动+巡控”等勤务模式为基础,紧抓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违法行为三个要点,围绕夜查统一行动及日常秩序整治等工作部署,启用“白加黑”勤务模式。不断优化上岗点位和时段,对每一名警力的工作任务做到精细化安排,在白天开展日常整治的基础上,针对夜间大货车超载、酒驾醉驾、涉牌涉证、渣土车违法行为较多的情况,组织开展专项整治。

  13、14日大队共查处问题车辆26起、査扣超载车辆22起、卸载24起;处罚扬尘飘洒2辆,处罚1万元;处罚大货车改型2辆、处罚2万元;处罚“一超四罚”2起。15日、处罚酒后驾驶2起、故意遮挡号牌2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1起、查扣拖拉机1辆、处罚尾气不合格车辆2起;夜间处罚大货车超载4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

关键词:交通,违法,整治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