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滦南县研究部署2018年秋冬季造林暨2019年春季国土绿化工作

http://ts.hebei.com.cn/lnx/ 2018-11-08 08:10 滦南县新闻网

滦南县政府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日前,滦南县政府召开了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农牧局关于2018年秋冬季造林暨2019年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2018年秋冬季造林暨2019年春季造林实施方案》。

  滦南县2018年秋冬季造林任务200亩,主要是对“一环四线”即沿海高速通道绿化断档带进行补植补造。2019年春季造林任务27000亩,主要是实施环村林和村村通绿化。同时,加强重点污染企业和城区绿化力度,通过异地造林、购买造林指标等形式实施环企绿化工程,通过建设公园、游园等实施城区绿化拓展工程。

  为高质量完成以上造林任务,会议决定在近日召开滦南县2018年秋冬季造林暨2019年春季国土绿化动员会。

关键词:滦南县,秋冬季,造林,国土绿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