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迁西县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0-25 15:05:52
分享:

  10月24日,迁西县组织召开全县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会议,副县长周定奎主持会议。会上,县林业局局长董瑞军代表县政府分别就三项工作传达了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定奎副县长就高效推进秋冬季造林、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合理摆布精力,各乡镇主要领导会后要对三项工作立即再布署、再督导,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进。二是形成合力,高质量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县林业局要选派技术服务工作组深入到各乡镇,协助乡镇会兵一处落实好造林地块,同时,要严把苗木采购关,统一供应本地适生苗木,确保成活率和适生性并保障及时调拨到位。三是明确责任。以森林防火四级联动联防责任制为抓手,完善责任体系和责任人,强化对新上岗的村干部、护林员的培训,防火物资储备要充足,扑火队要到一线驻扎,平时巡逻检查,有火情及时扑灭,落实好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各项具体宣传和防控措施。

  迁西县政府农办、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林业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迁西县,造林绿化,野生动物保护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