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玉田县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野生鸟类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1-02 09:58:12
分享:

  11月1日,玉田县政府副县长、农工委书记侯秀伟组织召开了全县秋冬季造林绿化暨野生鸟类保护工作会议,各乡镇主管领导和县林业、住建、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乡镇汇报了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县林业局王慎勇同志就全县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秀伟副县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握秋冬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坚决打好秋冬季造林攻坚战。二是行动要再提速。各乡镇地块未落实到位的要抓紧落实地块,并积极组织苗木采购,适时开展挖地、栽植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机制要更灵活。各乡镇要采取大户承包造林、企业投资造林、全民植树造林等多种形式,大力推进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深入开展。四是督导检查要更有力。县林业局要结合县委、县政府两个督查室,加大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

  会议同时对野生动物保护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关键词:玉田县,秋冬季,造林绿化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