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滦南县>>县域经济发展

滦南县供电公司倴变524线路技改工程顺利完工

http://ts.hebei.com.cn/lnx/ 2014-06-13 16:13 滦南县新闻网

  

 

  “一、二、拉!”紧张的工作现场,施工人员正喊着号子将绝缘导线拉到指定位置。近日,滦南县供电公司与滦南中兴公司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奔变524线路技改工程。

  奔变524线路在装配电变压器105台,全线纵贯滦南县文化路,周边是医院、较大居民区等人员密集地区,作业条件复杂。为全面完成好线路改造施工任务,滦南公司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公司领导带领工作负责人多次现场勘查,掌握现场一手资料,组织召开专门的施工协调会,反复研究,最终确定了最佳施工方案。为了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滦南公司城关供电所首先完成了地埋电缆的辐射和电缆头制作等先期工作。

  从清晨的清寒到午间的烈日,再到夜晚的寒风,在长达18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中,施工人员严格执行新《安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滦南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与作业人员共同奋战在施工作业现场,随时解决现场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8名交警现场指挥车辆和人员的疏导,确保了标准化线路改造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5月18日晚11时,奔变524线路改造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工程将原有线路1-9号杆改为地埋电缆线路,更换绝缘导线1.412千米,安装电缆分接箱3台。工程的竣工为提高城区供电可靠性、确保特殊用户可靠供电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滦南,供电

稿源:新华能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