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滦南职教中心举行2018年扶贫日活动 6名贫困学生获捐助

http://ts.hebei.com.cn/lnx/ 2018-11-08 08:10 滦南县新闻网

活动现场。贾悦彬 摄
贫困学生家长领取捐助金。贾悦彬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7日讯(张玉林 贾悦彬 记者 冯喆)10月16日,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滦南职教中心举行了第二届“爱生日”暨2018年扶贫日活动。学校为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捐助金500元。

  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以“爱生日”活动为抓手,通过师生结对帮扶、家访、捐款等多种形式,关爱建档立卡、农村低保及其他家庭困难学生,使他们无一人因贫困、学困而失学。

  师生代表及贫困学生家长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捐款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爱心人士提供。

  

关键词:滦南,贫困,救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