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滦南公安:净网行动 逃犯无处藏身

http://ts.hebei.com.cn/lnx/ 2018-11-08 08:10 滦南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讯(张怀平 李跃安 记者 冯喆)公安部部署“净网2018”专项行动以来,滦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穷尽一切办法对网上各类逃犯发起攻势。

  10月30日上午,经过网安大队和缉毒大队对网上逃犯进行逐一研判,从蛛丝马迹中梳理线索,经过深入对比研判,发现因故意伤害罪被承德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逃犯李某某(男,27岁,承德市双桥区人),在滦南县有活动轨迹,遂组织两队民警,在县城展开深入摸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网上网下摸排追踪,终于在县城一旅馆内将李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李某某对其用菜刀暴力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逃犯李某某已移交承德警方。

关键词:滦南公安,净网行动,逃犯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