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政府召开环城高速内侧绿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1-07 09:41:4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日前,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环城高速内侧绿化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办公厅、市林业局、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各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南、路北、高新、丰润、丰南、开平等县区政府分别就环城高速内侧绿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对各县区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卢宏秋同志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时间节点要卡死。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时间观念,选准突破口,全力以赴确保11月8日正式进场,11月20日前完成标准段栽植,11月30日前完成整体进度的60%,12月10日前完成全部任务。二是组织工作要精细。要精心组织土地流转、大户选定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强化过程管控,按照绿化方案标准实施工程造林,确保成活率;要做好垃圾清理、违建拆除等工作,保证整体效果。三是督导问效要有力。市督导组要坚持标准、聚焦问题、盯住进度,层层传导压力。各区要组成专班,充实督导力量,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