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领导活动

市检查组到我县检查农村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http://ts.hebei.com.cn/lnx/ 2017-12-29 17:59 滦南县新闻网

  12月28日,市食药监局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农村幼儿园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关于2017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先后到马城镇中心幼儿园、长凝镇南孙庄幼儿园食堂进行督导调研。检查组实地检查孩子们的用餐环境和用餐情况,仔细查看了食堂的原料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同时,对厨房、用餐环境的卫生状况,调味品的使用、食品保质期及储存条件、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餐厨废弃物管理、留样登记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市检查组对我县农村幼儿园食堂的餐饮安全监管工作尤其是环境卫生,以及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关键词: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滦南

稿源:滦南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