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滦南光荣院:老革命一身戎装喜迎十九大

http://ts.hebei.com.cn/lnx/ 2017-12-29 16:50 滦南县新闻网

滦南光荣院老革命换下便服着戎装,喜庆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庆军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8日讯(李庆军 记者 冯喆)10月18日清晨,滦南县光荣院里的老革命们纷纷换下便服,穿起珍藏已久的戎装。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光荣院里的老人们早已等候在多媒体活动室里。他们身着军装,佩戴勋章、党徽,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认真聆听报告。

  滦南县光荣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潘秀荣说,过去这五年,党和国家进一步加大了对民政事业的投入,光荣院的条件越来越好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对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都是极大的鼓舞,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照顾好我们的革命前辈,让他们的晚年更加幸福。

  据介绍,滦南光荣院位于滦南县扒齿港镇,占地140亩,拥有床位700多个,整体建筑风格以方便老人生活为中心设计,通信网络、数字电视、消防安全系统、智能应急呼叫系统、无障碍通道等设施齐全。

  滦南县光荣院的养老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曾获得“全国文明院”“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十九大,光荣院,开幕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