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唐山滦南友谊路街道办:把每一条胡同都变成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桥头堡

http://ts.hebei.com.cn/lnx/ 2017-12-29 16:50 滦南县新闻网

友谊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记者 冯喆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3日讯(记者 冯喆)“十九大报告以全新的高度总结和规划了全党乃至全国人民的奋斗目标和行动路线,是全党、全社会工作的最终纲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街道要把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把十九大精神的红旗插在每一名党员群众心坎上。”唐山市滦南县友谊路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钱丽琴表示,要让每一个社区,每一条胡同都变成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桥头堡。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滦南县友谊路街道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全员出动、全情投入,全身心地投身于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潮中。在十九大开幕当天友谊路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随后多次组织理论学习,大家通篇学习,深刻领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滦南县友谊路街道西城胡同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记者 冯喆 摄

  与此同时,友谊路街道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展开了创新工作,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交流讨论,参与讨论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时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印发十九大报告500余份,社区干部、骨干党员带头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担当起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社区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后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冯喆 摄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居民中广泛传播、落实。从10月31日起,友谊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包“责任田”,深入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组建、培训宣教队伍,加强基层干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的宣传贯彻。

  同时,充分利用街道党建微信群、流动党员微信群、党员“先锋E家”微信群推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议和公告等原文,以灵活便捷的方式引导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外,各社区文艺团体还积极排练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在社区巡演,以让群众听得懂、能明白、可领会的文艺表演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街道办,学习贯彻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