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公示公告

2014年唐山市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公示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3 16:14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2014年唐山市科学技术奖,经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市政府同意,拟授唐山市科学技术奖120项,其中,科学技术特等奖1项,科技进步一等奖15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54项,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拟授奖项目的真实性、创新性、实用性和完成单位、完成人员有异议的(对项目拟授奖等级的异议不属于受理范围),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请以书面形式向唐山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管理处提出(通讯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3号,邮编:063006,电话2821910 2839701)。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凡匿名提出的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关键词:科技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