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文教

河北科大航模队“首秀”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默 张建国 2014-06-10 17:0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科技大学代表队等候比赛。河北科大供图

  长城网6月10日讯(记者李默 张建国)北京时间6月9日,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在约克elvington机场圆满落下帷幕。河北科技大学生航模队作为中国大学生代表队之一,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大赛,便勇夺该赛事电动组项目冠军,并获得本届赛事唯一一项最佳设计奖。

  河北科技大学赛后合影留念。河北科大供图

  据了解,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由英国航模协会(BMFA)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21年历史,是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飞行器设计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英国、德国、中国的46支代表队参加了油动和电动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国大学生代表队,首次参加该赛事便以绝对实力力压多支欧洲强队,包揽了赛事的两项省科大航模队夺得外,油动组冠军花落我国的另一支参赛队伍——北航航模队。

关键词:河北科技大学,航模,冠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