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县域经济发展

丰润镇摁下“一环四线”春季绿化快捷键

http://hd.hebei.com.cn/frq/ 2018-04-02 17:28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24日下午,丰润镇组织召开“一环四线”绿化工作部署推进紧急会议,镇主要领导、相关包片领导参加。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天上午区领导实地踏查“一环两线”时发现的突出问题,其中涉及到包括集美家居南侧、西那母庄三村等14处,任务重、难度大、情况复杂,要求各包片领导卯足干劲、即刻部署、迅速行动、加压奋进,念好“规清拆租栽刷评”七字诀,摁下春季绿化工作的“快捷键”。

  会上确定了“一环四线”绿化工作中涉及到的具体范围,明确了严格的绿化标准,传达了上级补贴政策,要求各村迅速行动,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宣传政策,做好租地工作,种植经营模式力求多样灵活,因村施策;要求各包片领导带领包村干部立即开展实地踏查,对各村涉及户数、面积数精准摸排,建立台账。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工作重心从安全稳定迅速转移到绿化推进上;二是要迅速行动,抓好用好剩余30多天春季绿化黄金时机;三是狠抓难点,把270乡道两侧破旧企业拆除、高各庄绿化、西那母庄二村建筑拆除作为重中之重;四是率先突破,难度小的村庄要抓紧铺开;五是明确责任,包片领导分片区扎实推进。

关键词:丰润镇,部署,推进

稿源: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