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城管执法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扩大会议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0:58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1月30日,城管执法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队、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的中层以上干部扩大会议,会上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按照区深化拆违拆陋、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调度会议精神,精准定位,查缺补漏,保证工作目标准、干得实,确保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任务。

  二、查找常态化治理工作存在问题,各中队各部门要着眼全区,协调联动,搞好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不能有各自为政现象发生;根据冬季特点,因时制宜治理,避免打乱仗。

  三、持续完善数字化城管工作,充分利用“城管通”,每周通报“城管通”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和解决,本月截至目前,数字化城管立案416起,结案284起,数字化城管运行效果越来越好。

  四、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之中,结合城管实际,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管理政治水平、能力水平、建设水平,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履职不尽职、着装不规范、工作拖沓等现象防范于未然,保证队伍的整洁、担当、干练。

关键词:执法局,安排部署

稿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