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基层建设年

新军屯镇强力推进“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1:41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我区召开深化拆违拆陋、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行动调度会议后,新军屯镇高度重视,以零容忍的态度,以必胜的决心,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层层部署。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动员会和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工作部署会,成立了整治违法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指挥部,从镇各部门抽调15名精兵强将组建拆迁行动组,共分成三支工作队,每队由镇党政副职领导带队,实行分包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行动开展以来,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迅速深入到村,督导各村在显要位置张贴《公告》,营造浓厚氛围。逐户走访党员进行宣传发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全部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参与违法建设承诺书》,所有应签人员全部签订完毕,签订率达100%。

  三是摸清底数、细化任务。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在全镇范围内详细摸排违法建筑具体情况,制定处理意见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四是迅速行动、强力拆除。镇拆迁行动组严格遵守“四即、两严禁”标准强力推进,三支工作队分头行动、相互配合,形成掎角之势,保证天天有动作、周周有战果。11月3日上午,镇拆迁工作组势如破竹,共拆除违法建设3处,涉拆面积314平方米。

关键词:拆违拆陋,集中整治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