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城管执法局强力整治非法运营的电动三(四)轮车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1:34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为展现文明城形象,区委、区政府下大力气整治城区交通环境,城区交通状况明显改观,群众反映“路顺,心气也顺”。城管执法局以当前城区交通实际需要出发,配合城区整体节奏,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本月联合交警,采取错时上岗、重点施治的方式在全区范围对非法运营的电动三(四)轮车进行强力整治,共查扣非法运营电动三(四)轮车14辆,有效的打击了三(四)轮车非法运营行为。

  为进一步威慑三(四)轮车非法运营行为,提高广大群众认识度,于11月22日上午,在曹雪芹文化园广场前举行第十四批次集中销毁非法运营三(四)轮车活动,这也是我区2017年第八次公开销毁非法运营三(四)轮车活动。本次活动销毁非法运营三(四)轮车13辆,截至目前,已累计销毁非法运营三(四)轮车380辆。

  城管执法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体现到全力做好当前工作上,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实力丰润、魅力浭城的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城管执法局,整治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