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重点项目

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张官屯村等二十九个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29 23:38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采购人名称:唐山市国土资源局丰润区分局

  采购人地址:丰润区团结路44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爱华0315-3227758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西道43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亚涛0315-5138618

  采购预算金额:342949.00

  采购用途:本项目施工图纸等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要求的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等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项目实施地点:丰润区白官屯镇张官屯村等29个村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本工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唐山市丰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润区团结路6号)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7-01-1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7-01-23

  时刻说明: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公休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2月17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7年02月17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唐山市丰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丰润区团结路6号)

  供货时间:从开工前准备至保修期结束(“施工阶段”计划工期为66天,保修期为1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工程类监理,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5-5138618

  受理质疑电话:13733330486

  备注:1、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上述所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1月23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公休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未领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唐山市丰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润区团结路6号)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关键词:丰润区,高标准,建设项目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