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重点项目

丰润区11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3 09:34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近日,丰润区11个项目列为2014年省、市重点项目。

  这11个项目中,有6个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项目,5个被列为市级重点项目。其中总投资40亿元的唐山公路港物流项目,列为省直管的100项重点项目。该项目由江苏国泰集团和唐山天明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位于我区北方现代物流城规划区内,总占地面积1500亩,引进“传化公路港”的运营模式,主要建设物流信息中心、车源中心、司机之家、零担快运、仓储配送、商务服务以及重型卡车4S店和汽修汽配超市等服务功能区,总建筑面积82.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仓储能力200万吨、货物转运量2000万吨。

  今年我区列入省、市重点的项目呈现出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投资主体实力强的特点。11个项目全部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或京津产业转移项目,平均投资额达到16.3亿元,投资主体为国内500强或央企的项目占到63.6%。

关键词:丰润,项目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