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头条新闻

我区召开“双抓双保”调度会议

http://hd.hebei.com.cn/frq/ 2016-07-11 10:25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区长张宝才

  7月6日上午,区长张宝才、常务副区长任国军召集全区7个综合经济部门、23个重点非税收入单位和23个乡镇、街道以及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抓项目保增长、抓运行保收入”调度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就公财收入、项目建设和规上工业产值、实际利用外资等指标均衡入统进行了调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国军就财税和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副区长贾颖就环境保护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区长张宝才强调:

  一要正视不足,坚定信心。

  上半年,全区公财收入完成11.8亿元,增长2.4%,提前实现了“双过半”。GDP、规上工业增加值、实际利用外资等主要指标实现“双过半”已成定局。但也存在个别指标有缺口、项目投资进展慢、收入进度不平衡等问题。必须正视差距、坚定信心,迎头赶上。

  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要坚持抓项目增税源、抓运行保税源、抓税费显税源,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圆满实现“三季双七五”、“全年满堂红”。

  三要强化责任、严格督导。

  要严格落实每周调度、每月通报制度,确保将“双抓双保”落到实处。

  同时,要把“双抓双保”与抓好安全维稳、大气污染防治和非法营运三轮车(四轮车)、市场外溢、乱停乱放和重点通道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向唐山抗震四十周年献礼。

  

关键词:项目,运行,调度

稿源:中国丰润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