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头条新闻

“六·五”世界环境日:唐山向污染宣战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23 16:5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 通讯员 赵丽辉)6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向污染宣战动员会议。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发布了2013年唐山市环境状况公报;表彰了2013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获得者;举行了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关于《向污染宣战,共建美好家园》工作报告。

  辛志纯指出,近年来,我市开展了一场以大气污染治理为重点的全方位、立体化的环境保护攻坚战,全市空气质量恶化的趋势得到了有效遏制,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现在面临的污染防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环境保护形势非常严峻,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广大人民群众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担负起历史和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坚决向污染宣战,加快建设美丽唐山,真正形成全社会重视环境保护、参与环境建设的强大合力。

  辛志纯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和环保责任。改善环境质量需要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每一位公民、每一个家庭都应当成为环保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从现在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掀起美化环境、崇尚绿色低碳生活的热潮,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丰润,环境日,污染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