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特色行业

新军屯镇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3 09:34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为了充分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新军屯镇中心校于5月8日举行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及教师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240名师生表演了20个精品节目。

  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歌伴舞、相声、小品、舞蹈.....师生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演绎了“绽放梦想、让梦想插上翅膀”这一主题,同时,在新军屯中心校会议室,书法、各种绘画、粘贴画等120多件全镇师生作品展出。

  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为全校师生彼此学习、互相探讨、共同提高提供一次极好的机会;为该镇树立良好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文化艺术节,丰润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