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扶贫开发

唐山丰润建成生物低碳农业示范农场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2 13:0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5月13日,在河北花香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蔬菜农场双膜温室大棚内,工作人员在采摘有机黄瓜。

  日前,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左家坞镇大旺庄村的丰润区首家生物低碳农业示范基地内,黄瓜、西红柿和甜瓜长势喜人,200亩有机作物陆续进入采摘期。该基地的有机蔬菜农场由河北省农协有机专业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农场生产采用生物低碳农业技术对有机肥、土壤、水和空气污染物进行降解,达到作物生长环境净化无污染,同时不施用化肥、化学农药、激素、抗生素等,保证产品达到国家及日本、欧盟的有机食品标准。目前,该示范基地一期200亩双模温室大棚瓜果飘香,二期项目正在有序施工中。

关键词:丰润,生物,低碳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