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扶贫开发

丰润法院到老区村蹲点服务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3 09:34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前,丰润法院党组成员6人、干警12人,组成六个驻村工作组,到北部山区六个老区村驻村蹲点服务。

  为将蹲点服务落到实处,丰润法院紧紧把握“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宗旨,密切和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开展以下活动:

  一是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聚焦“四风”问题,确实俯下身子,真实了解体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增进群众感情,接受群众教育,在蹲点服务中洗涤思想、锤炼党性、砥砺品质,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

  二是推进还利于民活动。结合自身优势,广泛开展法制宣传,积极推进“送法下乡”活动。扎实开展“一联五”活动,联系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一名老党员、一名群众代表、一个特困户、一个致富能手。

  三是做好帮扶工作。大力协助基层党组织建好便民服务平台,创新服务群众载体。指导和帮助各村改进群众工作方法,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维护基层和谐稳定。推进“化解积案”行动,教育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关键词:丰润,法院,蹲点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