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重点项目

丰润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造规范道路运输环境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1 16:16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从唐山市丰润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把对运输市场秩序冲击大、社会危害大的非法营运作为执法工作的重点,坚持常抓不懈,全力整治,取得明显效果。截至目前,已查扣非法营运“黑车”207辆、不打计价器出租车、班线车92辆;查扣“双超”、改型车辆771台,割解改装车350台,卸载货物35859吨,核查倒查货运企业44家;摘牌、关停修理店铺5家,限期整改10余家,有效净化了运输市场环境。

  围绕汽车站、火车站、大型商场,采取加班加点、重点监管、集中治理等形式,重点看守,有效遏制“黑出租车”反弹。争取公安交警、电视台等部门支持,积极组织大规模、高规格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打黑”工作持续有效。

  重点围绕出租车不打表、乱抬价等问题进行常态化治理,坚持定时、定点、定量开展查扣工作,营造出租车行业长效治违氛围,使出租客运行业不打表、乱抬价等违规经营投诉率明显下降。严把运输市场准入关、车辆审验关、车辆检测关,对改型车辆,不准许进入运输市场、不予审验、不予检测。与公安、交警、工商、工信、质监、监察等七个治超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依托112线固定治超检测站及丰董线、112线遵化交界、102线铁城坎路段设置的临时停放点,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固定治超和流动巡查。对查扣的违规车辆严格实施责任倒查、责任追究。面对汽修行业经营混乱等治理顽疾,抽调精干力量专门成立了汽车维修行业治理中队,以城区为主,以曹雪芹大街两侧为重点,挨家挨店走访汽车修理店铺,逐个核实汽修店手续和项目,对不合法的无证经营店铺反复走访,深入细致做思想工作,直到其按要求摘牌、关停为止,实现了汽车维修行业管理零突破。

关键词:丰润,交通,运输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