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滦南县为农村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开展现代农艺技术培训

http://ts.hebei.com.cn/lnx/ 2018-11-08 08:10 滦南县新闻网

滦南县2018年农村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现代农艺技术培训班。张玉林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玉林 记者 闫航)为深入推进残疾人“精准扶贫”工程,日前,滦南县2018年农村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现代农艺技术培训班在滦南职教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聘请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王久兴教授、唐山市农科院专家王永存副研究员为学员授课,就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农药安全使用与经营、农村实用新技术与农业政策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学员到丰南县鼎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爱丽缘家庭农场和品尚家庭农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所学知识和技术应用到生产中去,并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运用先进的科学管理模式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此次培训由滦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与滦南职教中心共同举办,来自全县113名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滦南县,残疾人,技术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