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领导活动

我区召开国土绿化工作调度会议

http://hd.hebei.com.cn/frq/ 2018-04-02 17:44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26日,副区长王文权主持召开国土绿化工作调度会议,区林业、环保、国土和“一环四线”项目涉及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参加。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从八方面迅速落实、速见成效:

  落实地块进一步精准、协议签订加快步伐、经营主体加快确定、植树造林加快推进、树下垃圾加快清运、树木刷白立竿见影、“散乱污”企业有效整治、解决有人干事有钱办事问题,突出“一环四线”,统筹推进区内九大工程,超常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强力集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生态基础。

关键词:调度,落实

稿源: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