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领导活动

副市长张月仙到我区督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

http://hd.hebei.com.cn/frq/ 2018-04-02 17:46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30日下午,副市长张月仙带领市农牧局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区督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区领导董立群、刘瑞新、王文权陪同查看了区农产品质量检测站等处。

  副市长张月仙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是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调度;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持续加大秸秆禁烧力度;要加强农村垃圾清理,提升农村环境水平;要积极推动都市农业发展,努力把西三村打造成全市示范点,依托唐丰路打造亮点村和精品片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区委书记董立群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民生福祉,丰润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动员,全力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农产品,创建,质量

稿源: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