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我区组织收看“唐山大讲堂——新时期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专题讲座

http://hd.hebei.com.cn/frq/ 2018-04-02 17:38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3月17日上午,我区在丰润分会场组织收看“唐山大讲堂——新时期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专题讲座,董立群、张宝才、张印久、杨爱民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区环保分局全体干部、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柴发合做专题报告,从近年大气污染取得的成绩、当前时期大气污染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深化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唐山立足京津冀如何应对和发展等方面深入讲解交流。

  柴发合指出,唐山大气污染防治需要标本兼治,应该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能源结构调整,应该逐步实施新能源汽车的替代计划,做好重污染天气的应对措施,治理好钢铁企业和在交通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扬尘。同时,应该重视用科技手段治理大气污染,形成治理大气污染的整体管理机制,着力减少各种污染物的排放。

关键词:讲座,交流,防治

稿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