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善行河北

助力公益与爱同行——唐山丰润举办世界自闭症日宣传活动

http://hd.hebei.com.cn/frq/ 2018-04-02 16:59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王诚印为开拓特殊学校捐款2万元。记者 邢丁 摄

唐山丰润举办世界自闭症日宣传活动。记者 邢丁 摄

佩戴蓝丝带。记者 邢丁 摄

爱心捐款。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31日讯(记者 邢丁)为迎接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3月31日,由唐山市丰润区残联主办,唐山市丰润区开拓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承办的世界自闭症日宣传活动,在唐山开拓教育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2018年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有你,我们不孤单,展开宣传。意在让社会各界能够了解自闭症,关爱自闭症儿童,接纳自闭症儿童。从而使自闭症儿童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得到更多的温暖。因为有你,我们不孤单。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各级政府相关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开拓的自闭症儿童带来了问候与关爱。同时,他们也将作为爱心的接力者,把爱心传递出去,让社会各界了解和接受自闭症儿童。来到活动现场的领导有唐山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善国,唐山市残联康复部部长王顺国,丰润区残联理事长杨福苓,丰润区残联副理事长梁以双,丰润区妇联副主席李洪芹,丰润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来顺,丰润区慈善协会会长汤立红,白官屯镇镇长熊会武,白官屯镇副镇长王江海。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团体积极的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他们纷纷解囊捐款捐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王成印伸出了援手捐款20000元,王诚印先生累计三次为开拓自闭症儿童捐款达10万元;浭阳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高金香,李佩强,李国,也来到现场为开拓的孩子们挥毫泼墨;唐山轻工学院的大学生志愿团队为孩子们载歌载舞。让我们以爱的名义,用感恩的心记住这些最可爱的人、最可爱的团体:李万秦、栾国梁、常建涛、张德顺、房志远、苏海峰、天泽,易直帮爱心团队,TST爱心团队,科技大学丰润报名处,善缘爱心公益团。

  各界爱心人士和团体活动现场捐款共计51565元。此次活动所募得善款将用于困难自闭症孩子的学费和日常开支。

关键词:自闭症,公益,丰润,爱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