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本网要闻

滦南职教中心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签字仪式

http://ts.hebei.com.cn/lnx/ 2018-04-02 16:14 滦南县新闻网

 

滦南职教中心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签字仪式。张玉林摄

  为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日前,唐山滦南职教中心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暨践行中职生公约”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张玉林摄

  学校领导向全校学生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学生们庄严宣誓后,在印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暨践行中职生公约签字仪式”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将自觉履行《公约》要求,以青春的名义,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班级、文明校园、文明县城,续写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文明建设的辉煌篇章。

  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学习雷锋”活动在传承中不断注入新的内涵,以胖丫学生志愿服务队和教师为农服务队为龙头,在校园内、北河公园、敬老院、农业示范园、田间地头,留下活跃身影。全校师生立足工作岗位和生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鲜明的宗旨意识、强烈的奉献精神不懈奋斗、身体力行,为强力打造“唐山一流,河北名牌,全国有影响”的新时代中职学校筑起坚实的道德支撑,鼓起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张玉林  邢丁)

关键词:雷锋,滦南,职教中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