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本网要闻

丰润这家公司真特殊,将开业庆典变成了爱心之旅!

http://hd.hebei.com.cn/frq/ 2018-02-20 15:29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永和宜家员工为道德模范送来了年货

李长远与道德模范和家人们亲切交谈

李长远与道德模范和家人们亲切交谈

  1月29日,丰润永和宜家总经理李长远带领工作人员冒着寒冬慰问了中国好人、河北好人、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佟立华和河北好人、丰润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李凤兰,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年货。据悉,永和宜家公司将在春节前为22名道德模范送去价值13000元的年货,同时这也是永和宜家金泰店开业庆典的重要活动之一。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永和宜家总经理李长远说:“今后,公司还会继续积极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把真情和爱心传递下去。”

  2月1日永和宜家金泰店即将开业,公司特意把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作为开业庆典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就是搭建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平台,鼓励全社会传播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多年来,永和宜家连锁超市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一直默默地资助和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多次参与、组织贫困助学活动,给困难家庭孩子持续的帮助和关爱。

  唐山市丰润区永和宜家创立于2002年,是丰润区第一家集零售、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大型连锁超市企业。公司经过十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现拥有直营门店27家,1万平米以上的综合超商1家,加工配送中心1家,总营业面积近两万平米,年均销售额达2亿元,安排就业人员近500人。多次被评为丰润区“一级诚信企业”和“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丰润,爱心,道德

稿源:丰润真好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