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本网要闻

唐山丰润爱心人士孙小海情暖贫困户

http://hd.hebei.com.cn/frq/ 2018-02-20 15:28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孙小海(左一)塞给谷士密500元钱。朱大勇 摄

 

孙小海(前左)在贫困户高万来家慰问。朱大勇 摄

  长城网唐山2月9日讯(朱大勇 记者 邢丁)2月9日,唐山市丰润区福盛园饺子店老板孙小海,带着米、面、油和慰问金,来到丰润北部山区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让贫困户开心地过个好年。

  这天上午,孙小海驱车来到左家坞镇狼儿峪村。刚进村民谷士密的房门,就说:“叔,我来看您了!” 70岁的谷士密患有脑血栓,一步一步往前挪,笑着说:“小海,谢谢你年年来看我。”孙小海搀扶老人坐下,“叔,我弟走后,您就把我当儿子看,照顾您也是应该的。”老人唯一的儿子在小海饭店打工,2013年因车祸离世后,便与智障老伴相依为命。当年,孙小海就送来1万元钱,解了老人的燃眉之急。从此,八月十五、春节等节假日,孙小海就带着妻子看望谷士密。临走时,孙小海把500元钱塞进老人手里:“过年了,买点年货吧。”

    据了解,40岁的孙小海心地善良,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近年来,给贫困户捐款捐物达6万多元。

关键词:丰润,爱心,贫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