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新军屯镇坚决取缔非法加油站(点)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1:46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为净化市场环境,规范经营行为,有效遏制和防范事故,按照市、区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工作要求,10月20日开始,新军屯镇以“零容忍”的态度,铁腕行动,坚决取缔非法加油站(点)。

  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10月20日上午,镇召开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会议,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非法加油站(点)、非法加油车拉网式排查,按照网格化监管责任,由村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包片领导逐一签字盖章后上交,由镇安监站统一建立台账并进行存档。

  二、重拳出击,集中整治。按照“四个一律”(即:辖区内公路两侧停车场等重点场所排查一律不放过;非法存油一律清理干净;非法经营设施一律拆除;非法油罐车一律扣押并依法处置)的标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抽调16名精兵强将,组成六个分包小组,每个小组由副职亲自带队,现场盯办、集中整治,对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立即予以取缔拆除。

  三、措施得力,进展迅速。此次行动,全镇共摸排16家非法加油站(点),按照速战速决的要求,整治队伍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全力奋战,截止到24日,16家非法加油站(点)已经取缔14家,还剩2家争取在25日取缔完毕。

关键词:市场环境,专项整治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