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交运局全力推进农村客运站点建设项目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1:39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农村客运站点建设工程规划在新军屯、白官屯建设农村客运五级站2个、在丰润—潘家峪、丰润(火石营)—东高庄、丰润—邱庄等9条班线及2、3、4、5、6路等5条环城公交沿线新建招呼站牌248个,计划投资95.88万元,由唐山市住宅建设工程总公司承建,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

  为确保工程质量,11月8日,交运局专门组织召开农村站点建设开工事宜讨论会,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及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农村站点建设开工前的一些事项进行沟通协调,要求施工方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程进度,按期完工。

  该项目的开工对推进我区乡镇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城镇化建设,方便群众出行,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建设工程,乡镇基础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