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丰润镇对邱柳公路西马庄段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1:3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2月6日,丰润镇联合交运局等单位对邱柳公路西马庄段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实施协助拆除。

  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组织召开协助拆除专项班子会议,研究制定西马庄段拆违工作预案,实行包片领导分包负责制,在组织上、人员上、秩序上做出周密安排,确保拆违工作取得实效。

  二、严守程序,依法施为。严格按照法定时间和程序,依法依规按程序下达拆违通知,维护违建户合法权益,明确“人性执法、绝无例外”的原则,以“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坚定信念,打出拆违拆陋的气势和声势。

  三、上下联动,全力攻坚。与交运局等单位相互配合,抽调精干工作人员80余名,借力各单位职能,对邱柳公路两侧西马庄段违建进行查处;同时,按照“摸清底数、理清关系,入村入户、不漏一户”的要求,充分发挥村干部作用,协助上级单位做好违建户思想工作,促进和谐拆违。

  四、综合协调,统筹推进。成立镇长任总指挥,副镇长任副总指挥,包片领导为成员的现场指挥小组,统一指挥调度交运等单位开展工作,维持拆违秩序,争取涉拆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确保工作平稳开展。

关键词:违法建筑,集中整治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