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副区长梁小波到常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1:05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2月13日上午,副区长梁小波到常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庄镇机关全体参加。

  在详细了解常庄镇发展情况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后,小波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钻研,吃透精神,领悟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二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好2017年收官战,力争2018年工作开门红,奋力开启新时代发展新征程。

  三要牢牢把握基层党建、项目建设、新型化城镇建设、和谐稳定、民生保障、党风建设6个抓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将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全镇乃至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