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基层建设年

丰润镇对土地卫片整改工作开展攻坚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30 10:52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一是全面调度。镇党政班子成员召开了“土地卫片违法占地工作专项调度会”,各包片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片违法占地土地卫片治理工作进度,遇到的难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二是强力组织。对2017年度镇域内土地例行督查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按照“不落一处、逐个击破”的原则,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到底数清、政策清、措施清,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强力组织推进,打一次违法用地整改集中战役。

  三是严格标准。镇党委书记、镇长亲临一线指挥,现场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讲明政策和利害关系,督促违法者自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对违法占地问题拆除、整改到位。

关键词:违法占地,治理,难题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